再漂亮的女生
只要有了淚溝就扣了分!

若年紀輕輕就出現了淚溝

可真讓人痛苦萬分!

長相非常秀氣的羅莎

今年才22歲

因為先天鼻過敏加上後天因素

淚溝毫不留情在她青春歲用裡就留下痕跡!!

淚溝讓她被男友笑她是真人版的阿凡達....

請看羅莎的淚溝告白....

因為先後天因素,淚溝黑眼圈卻比同齡的朋友要嚴重很多。

高中時期甚至有很多朋友還以為我有吸毒(認真)
  
化妝卻也無法將淚溝,眼袋蓋住,

只好長期戴眼鏡遮瑕,導致我工作不敢找不能戴眼鏡的行業(例如櫃台等)。
 
其實我的年紀才22歲,但是雙頰凹陷情形卻日夜劇增,以前碰皮圓潤的雙頰卻變成了凹陷的巫婆臉。
 
更可惡的是我男友說我是阿凡達Orz(......................................................)
 
我真的好想有個柔和親切的臉喔~
 
不想再被說是面惡心善的阿凡達了  冏~

其實像羅莎這樣年輕就產生淚溝的妹妹

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主要是生活作息型態改變、化妝卸妝的方式錯誤以及鼻子過敏....

所以讓許多20出頭的妹妹

提早出現了眼周早衰的淚溝問題!!

......................詳看完整的文章請點 吼!討厭的淚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