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今天意外的收到一份快遞包裹

納悶的....又不是中秋

怎會有禮盒到來!!

看到貼心的小卡片

娜娜感動著....

魚!!

收到包裹娜娜當下立即撥電話給妳

或許你忙

無法接聽

所以娜娜沒有親自跟妳道謝

所以只傳給妳感謝簡訊...

直到收到的EMAIL

才知道

原來魚是愛哭鬼!!

哈哈!

魚真的好可愛!!!!

娜娜要謝謝魚對我的支持

請原諒娜娜沒經你同意

把妳寫給娜娜的信給PO了出來...

因為妳真

讓我不得想PO出此文

因為這是我人生很珍貴的回憶.....

魚...娜娜真的謝謝妳.....



娜...

一直說要寄給你的小點心“旺旺酥“

很堅持要寄新鮮的...所以拖到現在...

寄出當天颱風作祟...只來得及留下小小字條...

很抱歉~~哈!

台中很有名的俊美...旺旺酥...

表達魚大大的感謝...

偷偷說...這是我最愛的台中名產點心...

開始在醫院工作後...就再也不能吃...

不是鐵齒...真的會忙得不像話...小朋友狀況也不好...

因此...你們大家要大口吃喔....祝福您們業績長紅...

大家都用...每個人都美美的~

從鼓起勇氣寫信給你...附上訴人照...

大聲吶喊..."老闆~我的蘋果不要切..."

直到我們見面...

神奇玻尿酸還我陽光愛笑美少女...

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選中我...陪伴我...“雞雞叫“的過程....

最後...在離開你辦公室前...還說了句讓我感動的話...

我哭點很低說...

你說到~~"不管什麼時間...那條線出來都讓我知道"

留下你的msn...這一切一切...覺得從網路回到真實生活....

我想這就是之所以你這麼成功~~

真的很喜歡娜娜....讚讚!!

說不盡的感謝...

我想我離不開玻尿酸了....

另外...魚...還是敵不貓咪...

貓咪抓走了我的蘋果....

有一點措手不及...哈~來不及在蘋果還在的時候相親...

呼呼~

拜託娜...如果有發現哪位專長貓咪...以還我蘋果....

請娜娜跟我說... 

我了解遊戲規則... 

雖然抓貓咪很傷荷包...我願意在相親及重要時刻前...

拜託專家..."抓貓咪"...拜託老闆~“蘋果不要切!!“

需要您的專業~~

娜很忙...所以魚選擇email給您...

花您的時間看我的胡言亂語...

謝謝...是我最想說的~

娜~要幸福喔!!

我是魚



唉呦唯啊 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