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素人吟"今天跟娜娜提出一些有關玻尿酸術後的問題......

素人吟 說:
NANA HELLO

娜娜 說:吟!!!!!

素人吟 說:
(害羞)你暱稱吟ㄟ
可以請問你打完玻尿酸的問題嗎?

娜娜 說: 
今天還很腫吧?


素人吟 說:
今天沒腫了ㄟ

娜娜 說:    
是喔!!
年輕真好  消得快

素人吟 說:
有什麼成分的保養品不能擦嗎?

娜娜 說:
暫時先停

素人吟 說:
不是2天那邊就會消了?
臉的也不能擦嗎

娜娜 說:
眼睛四周  先停一下

素人吟 說:
了解...

娜娜 說:
因為傷口
等都好了
再抹囉!!!

素人吟 說:
阿~今天跟昨天我還是有擦ㄟ@@

娜娜 說:
沒關係
不會影響
只是  保險起見
妳還真愛美!!

素人吟 說:
了解
哈哈哈
因為眼下超乾的
 
娜娜 說: 
玻尿酸吸水的關係!

素人吟 說:
原來...
那玻尿酸的期限是半年左右嗎?
我昨天看一些文章 有人說他一個月就消了...
那我用什麼當依據判斷傷口好了嗎?

娜娜 說: 
紅點點  不見
一個月??   可能打太深
沒有抓好  施打的深度
就會消得快

素人吟 說:
原來
 
娜娜 說: 
娜娜的已經打了一年多
沒消!

素人吟 說:
哇喔
那我就放心了...

素人吟 說:
fg有很多失敗的例子,看的有點擔心
 
娜娜 說:
因為  大家沒有到好的醫師那裏去打
都亂找
醫師也亂打
看便宜就去
這種失敗很高!

素人吟 說:
原來
討論區上常會講一些便宜到很怪的玻尿酸...

娜娜 說: 
是阿
所以囉!!
不聽娜娜的話
吃虧是自己

素人吟 說:
哈哈哈

素人吟 說:
我的體質比較乾 會影響到玻尿酸比較會消失嗎?
 
娜娜 說:
這點還好啦..

素人吟 說:
那有什麼東西不能吃嗎?
 
娜娜 說: 
不忌諱

素人吟 說:
真的嗎?
 
娜娜 說: 
不要水腫就好
妳這樣問好像你很愛亂吃  一樣


素人吟 說:
太好了哈哈哈
可以吃麻辣鍋
 
素人吟 說:
哈哈哈

娜娜 說: 
我就知道
最近  重鹹  就少碰吧!

素人吟 說:
了解
清淡點~
 
娜娜 說: 
妳真的很可愛耶!
還有其他問題嗎?

素人吟 說:
玻尿酸的吸收速度跟體質有關係嗎??
 
娜娜 說: 對
跟每個人體質代謝有關!

素人吟 說:
什麼樣的體質比較容易快消阿?

娜娜 說: 
最主要跟身體的"分解脢"有關

素人吟 說:
"分解脢"??
我來查一下

娜娜 說:
就是會分解"玻尿酸的脢"
跟氧化 也有關...

素人吟 說:
原來
要避免吸收那個

娜娜 說: 
所以保養品很多強調"抗氧化"
因為這類的酵素(脢) 特別會加速老化
也就是所謂的自由基
 
素人吟 說:
那之後我是不是擦抗氧化的保養品比較好!
娜娜超專業的!

娜娜 說:
可以啊!
為什麼  很多抗氧化的健康食品會生產出來
例如 :VITC Q10

素人吟 說:
只看的懂q10
 
娜娜 說:
VITC=維他命C
這些可以幫助肌膚,抗老的的成分,就是對抗氧化(抗自由基)

素人吟 說:
好專業!
哈哈ㄏ
 
娜娜 說:    
那是一定要的

素人吟 說:
什麼玻尿酸打哪裏你也超清楚的!

娜娜 說:
當然
還有問題嗎??

素人吟 說:
哈哈
 
素人吟 說:
是不是我之後最好要吃些像你說的抗氧化產品?

娜娜 說:

可以預防老化!

素人吟 說:
了解

素人吟 說:
還有之後的眼霜我不能擦號稱可以排水的那種?
 
娜娜 說: 
有排水眼霜喔??
真神

素人吟 說:
有阿
 
娜娜 說: 
哪個牌子??

素人吟 說:
是凝膠型的
好像是 X碧的
 
娜娜 說: 
喔!!
要看成分吧!

素人吟 說:
了解
 
娜娜 說: 
我是不太相信保養品的神奇功效

素人吟 說:
反正我要狂擦保溼的就對了

娜娜 說: 
保養品都大同小異

素人吟 說:
是沒錯啦! 
擦心安的
 
娜娜 說: 
只要做好保濕對皮膚就夠了!
也要把體內環保跟心情做好

素人吟 說:
心情
對!我剛有想到
很愛哭會影響嗎?
 
娜娜 說:

哭...一定腫
也容易老

素人吟 說:
哈哈哈哈哈哈阿
 
娜娜 說: 
不要亂哭

素人吟 說:
是喔...
 
娜娜 說: 
也不要亂大笑

素人吟 說:
真糟...我很會大笑ㄟ@@

娜娜 說: 
愉快的  心情  剛好的笑容
哈哈哈

素人吟 說:
好難喔...
你先忙好了!
隨時隨地我可能會想出一籮筐的問題

娜娜 說: 
好啊!
我很喜歡這一段MSN

素人吟 說:
真的嗎!

娜娜 說: 
我要放在BLOG  當內容

素人吟 說:
哈哈哈

素人吟 說:
我突然想到
就是剛用完的一個月內可以做激烈運動嗎
像跳韻律之類的

娜娜 說: 
可以
吼!妳生活還真是多采多姿

素人吟 說:
應該不會掉吧 ?
沒有啦! 因為剛好錢一個星期我去報跳舞的課程..

娜娜 說: 
又是麻辣鍋 又是 韻律...... 

素人吟 說:
哈哈哈
還有可以做臉嗎??
 
娜娜 說: 
可以

素人吟 說:
需要避免眼周嗎?

娜娜 說: 
不要太用力按摩就好!
我是  照樣按摩啦!
因為打玻尿酸要花錢
就好好保護囉!!

素人吟 說:
了解...
我剛好也要去做臉...所以
 
娜娜 說: 


素人吟 說:
這個月我還是先取消好了...

娜娜 說: 
@@還有做臉...妳真的"很吟"
真的很多采多姿!!
  

以上是可愛的"素人吟"與娜娜術後照護的亂亂問內容...

問的問題真的很妙!

如果有其他相關玻尿酸問題

也歡迎格友們提出來問娜娜

娜娜會耐心回覆的!


"素人吟"的玻尿酸體驗網誌(請點)-->4/7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rlife13 的頭像
    myprlife13

    myprlife13的部落格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