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也可以是種甜美.......

妮妮

我想念妳,在我身旁睡著的模樣

我想念妳,開心的與娜娜開懷大笑的時光

我想念妳,享受美食滿足的面孔

我想念妳,深情相望只因我們彼此珍惜緣份

我想念妳,難得擁有的真友情!

迪兒

我想念你,謝謝你給我的五百多天美好的回憶

我想念你,你給我的音樂、美食、美酒永遠不會忘記!

我想念你,對我的包容、對我的愛,即使你的愛已不再!

老爸

我想念你,你總是出現在我夢中

我想念你,你總是在我生日當天給我祝福電話

我想念你,你總是緊緊握著我的手,讓我知道你有多愛我!

那個我在意的人

我想念你,送錯花束的心意!

我想念你,默默關心著娜娜!

我想念你,你身上的體香!


只因我愛那種思念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