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為愛犧牲多少?

在好友的網誌見到好友的留言,感觸很深!


在星期四飛往香港的貴賓室 我嘗試給妳留言

反正就是打完一串之後發現無法回應

只能悵然的搭飛機去也

我剛從達拉崗看完山頂渺渺的雲海回來

山上有個跟我一樣秀抖的女鋼琴家叫葉思嘉   國家樂團首席鋼琴師

愛上了一個原住民 結婚  蓋了民宿   在每次巡迴演奏完

她生命裡就有了真正可以落腳的所在  

每次看著她    我也會想著     自己是不是也能這樣的走一生呢?

是阿!女人總是為了心愛的男人犧牲奉獻一切,只因愛!

那....男人呢?會不會因為愛忍許老婆事業比你強勢甘願做家庭煮夫呢?

問問自己,我可以為愛犧牲嗎?

我想我會!但不是只有男女之間的愛........

愛有很多的形式,包括親情的愛、友情的愛.......

說真的,至今娜娜認為最難的是男女之間的愛取捨!

妳付出的感動,不代表他會愛上妳!

妳付出的一切,不代表他會瞭解妳!

妳的所有守候,不代表他會知道妳!

妳對他的包容,不代表他會珍惜妳!

親愛的姐妹!娜娜懂,娜娜知道!把愛情當做調味料吧!


娜娜很愛張艾嘉"心動"這部老電影,不是因為金城武帥

而是娜娜對曾經愛過,卻無法擁有最深的摯愛而感動

相愛未必能長相守,有時當朋友反而更是長久......

娜娜深深體驗到,這樣心動的感覺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在這部電影結尾,男主角深深向女主角一鞠躬的意義很多!

謝謝妳曾經愛過我!

謝謝妳給我的回憶!

謝謝妳總在我身邊!

謝謝妳當我是好友!

謝謝妳永遠支持我!

只因為是曾經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