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娜娜走上造型師這行業,肯定不會輸游絲琪的....

娜娜從小就愛漂亮,也愛在老妹、老弟的臉上頭髮實驗娜娜的靈感創意!

在娜娜的惡勢力下,可憐的弟妹總是乖乖就範,無怨無悔!

娜娜今天看不過Snow每次黏的很遜的假睫毛,手又開始癢起來想幫Snow改變造型

因為娜娜實在看不下去只有假睫毛的眼妝,Snow讓娜娜幫妳改造一下吧!


原來娜娜看我不順眼這麼久.......好吧!娜娜來改造我吧!



Snow的眼睛其實很有魅力,雖然是內雙但是很有個性

娜娜覺得妳很適合當性感小野貓!



性感小野貓喔!我不敢想像耶!



來吧!相信娜娜!我可是從小玩到大,鬼妝我都會化,Snow不怕!



相信娜娜!得永生!



呵!好好玩~娜娜好久沒有挑戰高難度的彩妝遊戲!

Snow的眼睛被娜娜搞魅了!



Snow我就說,你的眼睛最魅了!妳被娜娜玩的Hi嗎?



娜娜Snow超Hi的!



眼神從癡呆變成媚眼!



從傻妞變成正妹!我怎能不Hi呢?



是阿!Snow妳本來就正妹啊!

女人要百變才有新鮮感!

娜娜要說,人生就像彩妝調色盤,你可以隨時可以更換造型,千萬不要一層不變過生活!

娜娜活在當下,只因不想人生留白!

娜娜願意當大家永遠的開心果!

上班無聊看娜娜網誌開心!我願意!

心情不好看娜娜網誌開心!我願意!

工作煩悶看娜娜網誌開心!我願意!

感情不順看娜娜網誌開心!我得永生!

總之!娜娜要謝謝支持我部落格的忠實讀者,有機會來娜娜的跨年趴一起開心吧!

娜娜將會盛大舉辦!

讓娜娜為大家創造多采多姿的快樂人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