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的外表與個性讓很多男生無法接受,寧可當娜娜是朋友.....

唉!娜娜寫下以上的話感到好悲哀喔~

娜娜心地好,賢慧大方,會做料理人幽默可愛,美麗高挑又會打扮,聰明伶俐也善解人意....

停~優點太多會變成太完美的遺憾...

是的!娜娜的遺憾是很多人以為娜娜會是很挑的女人!

其實,不!

娜娜不是外貌與經濟協會的會員,我只在意對方給娜娜的感覺...

有些小動作給娜娜的感覺反而意義更深....

即使是一張小卡片、一個對我的關心,娜娜都會感受的到....(也要看人啦...)

娜娜要告訴那個....有夢的男人最寂寞

娜娜謝謝你! 娜娜愛你!

不管如何,娜娜已把愛轉換成支持你的力量  

娜娜即使不在你身邊,還是愛你、支持你  

你永遠是娜娜心中最可愛、最真的人! 

娜娜總在意你!因為我要當你永遠的酷娜!寶貝娜!

我懂你要的!讓娜娜支持你完成夢想!

加油!我的好兄弟!把娜娜當成知己,你將不會寂寞!

你的酷娜也會邁向自己的夢想

願彼此互相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