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喜歡女的朋友多於男人,只因為女人的關心真的很真很真...

最近很多朋友跟娜娜說羨慕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其實娜娜真的才要謝謝我的好友讓我的生活可以這麼多采多姿

然而這些能讓娜娜真的樂活的朋友全是女生...

娜娜要謝謝娜姊在職場上給我完全的自由發展

娜娜要謝謝AMY跟我互相切磋工作心事與任何的腦力激盪

娜娜要謝謝秀美幫我事業上的任何輔助與建議

娜娜要謝謝可愛的同事們可以配合娜娜拍搞笑十連拍

娜娜要謝謝我的小天使禎禎幫我摘虎頭蜂窩只因娜娜想看

娜娜要謝謝貝蘿在我無家可歸的時候讓我有窩身之處

娜娜要謝謝好友薇薇安在認識的二十年中陪娜娜走過任何的情傷

娜娜要謝謝我最愛的QUEENIE-NIE 總是讓我感到窩心與感動

娜娜要謝謝香港及台灣的網誌讀者一直給娜娜灌水打氣

娜娜擁有你們這些好姐妹真的是我的福氣!

只因為我們都有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以及無比的真心


禎~謝謝妳冒著生命危險幫我摘下(空包)虎頭蜂窩 

真的好可愛喔!











娜娜也要謝謝那些當我是好姐妹、好哥兒們的男朋友 在事業上精神上給娜娜的鼓勵

只是娜娜還是比較喜歡女生單純的真多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