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有怪癖......


我有「粉刺」「耳屎」清除癖

但,對象僅限於親密的朋友與親人。

小時候娜娜喜歡拿著髮夾幫妹與弟「挖耳屎」(受害人還包括我老爸....)

我沉浸在那種清除的快感..

但是,他們很少心甘情願享受娜娜的「挖耳屎」服務

大部分都是委屈將就的滿足娜娜的慾望 

這樣的行為持續到高中,直到有一天,我拿到我人生第一支"粉刺棒"

啊~我發現「擠粉刺痘痘」比「挖耳屎」更有快感

那天我用粉刺棒,清除臉上所有的黑頭粉刺

每擠出一顆粉刺,都讓娜娜無比興奮...

就這樣,從此只要是娜娜的愛人,臉上有長粉刺痘痘的....無能倖免 

娜娜會說:「我保證、保證,擠痘痘時不會痛」(但是,通常都擠到對方流眼淚....)

娜娜會說:「我保證、保證,今天只擠十顆」(但是,往往會賴皮說反正都擠了,就一次擠乾淨吧...)

娜娜會說:「等等擠完痘痘,幫你敷臉喔!」(通常,擠到最後對方逃都來不及,特別服務就省了)

當娜娜發現對方臉上又有"新品"時,娜娜會故意說:「親愛的,你愛我嗎?」

對方:「愛阿!怎?」娜娜:「好,親愛的來擠痘痘吧!」

當對方不斷求饒問:「到底擠完了沒?」 還沒擠爽的娜娜會嘟嘟嘴說:「你˙不˙愛˙我!」

哈!娜娜只能為自己的怪癖解釋為"最甜蜜的負擔" 






娜娜的功夫不是蓋的,在高鐵上照樣可以「挖耳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