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跟友人討論過 死亡這件事

我說若得到絕症 我想安樂死 因為我不想痛苦死去

"一路玩到掛"這部電影 其一主角說我羨慕心臟病發作一命嗚呼的人

是阿!那是多麼痛快的死法

癌症是最折磨的死法

所以有時我極厭惡 現實環境自作孽的現世報

怎說

因為物價上揚 很多小吃店為了穩定生計 用了不好的食材

因為要快速回本 改變原本動植物基因 對未來副作用僅標示了警語!

大家為了求生存 完全不顧忌到未來的問題

我說

社會病了 政府死了

罹患癌症是自找的

因為整個社會型態要求生存 要求謀利 要求省成本 所以....

病死豬 牛 雞 鴨...流露市場的新聞....不斷出現

他媽的!一直重複發生黑心食物 這根本是間接謀殺

癌症自費用藥 生機飲食 市場獲利飆高 該喜該憂?

政治只關切兩岸關係 國際地位

人民的健康品質 擺一邊 真是糟糕!

又跟朋友閒聊 我的後事想要來點特別的!

莎蓮娜的骨灰不想冷冷的放在靈骨塔裡 

友人說國外有把骨灰提煉成鑽石的這種玩意~~

我不要

我想反正 骷顱頭圖騰都可以變時尚

何不把莎蓮娜的骷顱頭 變成一種藝術品 放在親人身邊?

頭蓋骨刻字加鑲上水晶裝飾 

當女兒拿起我的骷顱頭

對著朋友、孫子....說"這頭顱是我媽"哈!多酷啊!

或許是未來的獨門生意....

怎樣~~莎蓮娜的創意很獨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