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淡水也快二年了,淡水老街來來回回無數次,竟然完全沒發現這家日本料理餐廳。

要不是因為下載了美食搜尋的APP,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發現淡水壽司屋。




第一次來到壽司屋,因為不了解這間餐廳的料理風格,我跟溫ㄤ,很簡單。

就菜單點一點,一人1000元,按著既定好的料理,一道一道享用佳餚。

但,內行老饕都知道,來到壽司屋,絕對要預定吧台這個黃金區,

你可以問師傅,今日有什麼特別的食材?或是想吃點什麼味的?請師傅現作。

或者,你可以用今日預算,告知師傅,請他為你搭配。




吃過菜單與無菜單兩者後的比較,我想,我回不去了。

因為我愛上了後者!

坐在吧台位置,喝點小酒,看著師父把弄食材,變出一道道的料理出來,

在不知道下一道還有什麼驚喜的心情下,

雀躍著,期待的,幸福滋味,

有放鬆、滿足,撫平人心的療癒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